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19年省级优势主导产业(百香果标准化育苗基地)建设项目验收公示
来源:永春县农业农村局 2019-12-06 15:53 阅读人数:1

  2019年12月4日、6日,由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共同组成的验收组,对永春威盛堂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盛堂公司)五里街镇埔头村建设的省级百香果标准化育苗基地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项目验收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按照《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19年设施农业等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19〕32号)的相关要求,2019年8月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符合要求的单位申报,威盛堂公司等企业向县农业农村局提交了“2019年省级百香果标准化育苗基地建设项目申报书”。 2019年9月2日经农业农村局局务会通过,最终确定威盛堂公司为项目承担单位,并批复同意将威盛堂公司列为省农业农村厅下达的2019年省级资金扶持项目,规划在五里街镇埔头村建设百香果标准化育苗基地,用于百香果育苗。项目总投资102万元,其中省级财政资金补助50万元,项目承担单位自筹52万元,扶持方式为先建后补。威盛堂公司于2019年9月初开始,按省定百香果标准化育苗基地建设标准与县农业农村局的批复要求实施项目建设,至2019年11月下旬项目竣工,并于11月29日向县农业农村局提交了验收申请报告。 

  二、验收结果 

  县农业农村局收到验收申请后,会同县财政局对威盛堂公司建设的育苗基地进行了现场验收。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大棚测量,对照《福建百香果标准化育苗基地建设标准》,由于一处材质规格未达标,令其整改;12月6日验收组实地进行了复验。 

  经两次实地验收测量,威盛堂公司建设的标准化育苗大棚面积为3336㎡,折合5亩;该育苗大棚选用的材质、规格,建造的规格、组装的方式,符合省定标准的质量要求;配套建设了遮阳网、防虫网、薄膜、缓冲间、苗床、灌溉等设施,并按要求采购砧木种子与脱毒处理。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建设符合县农业农村局的批复建设内容要求,项目帐完整、合规,验收合格,可按照预定标准给予资金扶持。 

  威盛堂公司实施的2019年省级百香果标准化育苗基地项目已建设完成并通过验收,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和投诉。公示时间:2019年12月6日至12月13日。 

  如有异议, 请于上述期限内上班时间采取来人来电形式向县农业农村局、财政局投诉、举报。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电话:68089020   23893906   

                           永春县农业农村局 

                                                 2019年1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