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永春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19年永春省级现代水果产业园建设项目拟扶持和补助方案的公示
2020-07-22 09:23 阅读人数:1

  根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福建省财政厅关于批准创建2019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通知》(闽农综〔2019〕82号)、《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19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19〕30号)、《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福建省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闽财农〔2019〕19号)精神,通过深入有关乡(镇)的相关农业经营主体实地察看、调查了解了计划建设农业项目情况,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承担单位申请的建设项目进行联合审核,确定拟扶持项目和补助方案(详见附件)。现将项目承担单位名单、资金补助对象、补助金额、建设内容等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时间:公示期5天2020年7月22日至7月28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直接向永春县农业农村局反映。

  联系人:尤有利    联系电话:23862631。

  地 址:永春县桃城镇桃溪路232号。

  来电时间: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5:30-18:00。

    附件:2019年永春省级现代水果产业园建设项目安排表.doc

  永春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