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失业补助金受理的通告
来源:永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2-28 17:41 阅读人数:1

各位申请人:

  您好!本窗口受理的是失业金或失业补助金的申请,不是谣言所传的疫情补贴。发放对象是参加失业保险并缴纳失业保险费、当前处于失业状态的人员。属于未参保缴费、已领取各类养老金、本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开办个体工商户等人员是不能发放的。在此,提醒申请人员注意以下几点:

  1.由于当前申请人员较多,您提交的申请我们审核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完成,工作人员会严格按规定对您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失业金或失业补助金会按时发放到您提供的银行卡上,请您放心。如果您不符合申请条件,材料审核没能通过,也请您理解。

  2.请准确提供您的联系电话,并及时接听0595-23872658的来电,电话会告知您是否需要再提交补充材料等,请您务必及时接听。如果您提供的材料不足或有错误,需要您补充有关材料时,请您及时补充完善。

  3.收件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如果您符合条件,请抓紧时间办理。

永春县就业和人才人事服务中心

2020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