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医疗卫生
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
来源:永春县卫健局 2019-06-17 09:45 阅读人数:1

    6月12日下午,县卫健局在桃城镇老年活动中心举办“懂健康知识 做健康老人”主题系列活动,积极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活动邀请桃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金兰主治医师为老年人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向参加活动的老年人详细讲解常见老年慢性病的防治方法、健康养生知识,引导老年人树立科学的衰老观念。 

    义诊现场,桃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医务人员为200多名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免费义诊,接受老人们的健康咨询。在活动现场设置老年健康教育宣传栏,向老年朋友发放老年健康核心信息等各类宣传手册,提高老年人健康意识。 

    活动进一步普及了老年健康科学知识和老年健康相关政策,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出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得到广大老年朋友们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