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QZ10101-0900-2017-00061 主题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
发布机构 永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 号 永政办〔2017〕60号
公文生成日期: 2017-03-24
标 题: 永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九牧永春智慧制造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方案的通知
内容概述: 关于印发九牧永春智慧制造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方案的通知
永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九牧永春智慧制造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7 11:45

永政办〔2017〕60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现将《九牧永春智慧制造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永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3月24日

九牧永春智慧制造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方案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永春县轻工基地智慧产业园西区投资建设“九牧永春智慧制造产业园”项目,将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合作,规划建设工业4.0智慧工厂、工业4.0自动化物流平台、陶瓷工艺研究院,打造集办公培训、陶瓷研究、产品展示、高档公寓、“高端、智能、可定制”卫浴陶瓷生产为一体的智慧产业园区。为加快九牧永春智慧制造产业园的项目建设,经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工作机构及工作职责

    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设立永春县九牧永春智慧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组   长:余金南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李江源  县政协副主席、国土资源局局长 

             钱永新  桃城镇镇长 

             郭赐福  县住建局局长 

             陈绍掌  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 

             林胜进  东平镇镇长 

             林文永  介福乡乡长 

    成  员: 陈建炼  县发改局副局长 

             刘文财  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 

             周小挥  县国土局副局长、地产公司经理 

             吴红玲  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系统党委会副书记 

             黄沧慧  县财政局副局长 

             高永杰  县交通局副局长 

             林胜前  县行政执法局局长 

             王兆贵  县林业局副局长 

             李永传  县水利局副局长 

             叶励光  县环保局副局长 

             林金灿  县民政局副局长 

             陈玲权  县效能办副主任 

             黄容中  县投促局局长 

             张仕榕  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副主任 

             蔡海宁  县广电网络公司总经理 

             康清传  介福乡计生副书记 

             林琪宇  桃城镇计生副书记 

             温明辉  东平镇副镇长 

             赖新裕  县供电公司总经理 

             林贵节  县自来水公司经理 

             许凌峰  县电信公司总经理 

             吴家春  县移动公司总经理 

             杜永进  县联通公司总经理 

             傅丽清  县新奥燃气公司经理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四个工作组

    1、办公室

    主 任:陈绍掌

    副主任:刘文财 康清传

    成  员:政府办、工业园区管委会及介福乡工作人员

    工作职责:1)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的综合协调服务工作; (2)负责制定项目工作方案及工作计划;(3)定期进行一次项目进展情况汇总,及时研究制定阶段性工作计划;(4)负责制定项目资金筹措方案及工程建设财务计划,严格按财务制度进行财务管理,做好日常财务工作和办公室值班工作;(5)负责项目建设信息报送和宣传工作。

    2、土地征收组

    组  长:李江源

    副组长:周小挥、吴红玲、王兆贵、林琪宇、温明辉

    成  员:县地产公司、住建局、林业局、桃城镇和东平镇工作人员等

    工作职责:(1)负责项目用地补征的规划红线、林业报批、土地报批、土地征收等工作;(2)负责项目用地土地挂牌出让工作。

    3、民事处置组

    组  长:钱永新 林胜进

    副组长:林琪宇、温明辉

    成  员:桃城、东平镇干部及相关社区工作人员

    工作职责:负责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落实项目用地涉及的房屋拆除、补偿款发放、地面上青苗清除工作等,处理好项目建设中涉及的民事问题。

    4、工程建设组

    组  长:陈绍掌

    副组长:刘文财、吴红玲、高永杰、李永传

    成  员:工业园区管委会、住建局、交通局、水利局、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广电网络公司、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新奥燃气公司等单位工作人员。

    工作职责:(1)负责项目前期规划设计对接和方案制定工作; (2)负责园区场地平整及挡墙护坡工程、济川溪改造、供水排水、路灯绿化、电力通信、燃气管道等配套设施建设。(3)负责配合和督促实施项目区内电力、通讯等线路迁移和规划建设、市政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的落实;

    5、协调监督组

    组  长:陈玲权

    成  员:财政局、效能办、推进办工作人员等

    工作职责:①负责协调、沟通、督促各责任单位按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负责对项目推进情况实施定期通报;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确保对各个工作组、各有关乡镇、单位工作没落实到位的进行督查、监督,对涉及人员可进行诫勉谈话。②负责对项目资金运作、招投标工作、工程质量等进行全程监督。

    二、各部门工作职责

    1、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与九牧对接项目用地基础设施建设方案,制定项目实施工作方案和计划,具体实施基础设施工程建设,配合各相关部门办理报批手续,配合做好九牧项目用地出让手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2、介福乡:配合九牧办理项目用地及建设相关手续,做好企业协调服务工作。

    3、桃城镇:负责配合土地征收组做好辖区内未征收的土地征收工作,处理好已征收土地范围内遗留民事问题,做好土地清表工作,及时处理好地质勘探和工程施工时可能发生的民事问题。林地报批时负责收取林地业主的林权证和签名等工作。

    4、东平镇:负责配合土地征收组做好辖区内未征收的土地征收工作,处理好已征收土地范围内遗留民事问题,做好土地清表工作,及时处理好地质勘探和工程施工时可能发生的民事问题。林地报批时负责收取林地业主的林权证和签名等工作。

    5、县财政局:负责协调筹集落实项目建设资金,及时配合做好工程预算审核、决算和项目政策兑现工作。

    6、县住建局:负责项目涉及的道路控规调整和用地红线及技术经济指标的确定,对项目总体规划设计方案的审批和园区场地平整及道路工程、供水排水、燃气管道等市政配套设施建设规划指导工作,协助做好项目树木杂物及弃土点的选址规划。

    7、县国土局:负责项目用地范围内部分新增土地手续报批、面积丈量、地类核实、土地征收和项目用地挂牌出让等工作。

    8、县环保局:负责指导项目建设做好环评工作,协助项目环评文件的审批、验收等相关工作。

    9、县林业局:负责项目用地补征地的林地报批手续,办理林业采伐证等手续。

    10、县水利局:配合做好用地范围内济川溪改造等排水系统设计技术指导和水土保持方案工作。

    11、县民政局:配合做好项目区域内坟墓的迁移、火化、骨灰寄存等业务工作。

    12、县行政执法局:负责做好征收范围内违章建筑、乱搭乱建、临时搭盖等进行拆除、整治和清理;控制征收范围内个人建房抢建行为。

    13、县发改局:负责做好项目的立项审批等工作。

    14、县投促局:负责做好项目的招商引资起草工作。

    15、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负责做好轻工机械厂职工稳定、资产盘点、厂房腾空,协助办理香樟等古树名木的迁移手续等工作。

    16、县自来水公司:配合做好轻工西路供水主干管的改造建设和项目用地内供水管道建设,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城区供水调度。

    17、县供电公司、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广电网络公司:负责项目建设范围内所有通讯线路迁移工作,配合做好企业各种管线规划建设工作。

    18、新奥燃气公司:负责做好燃气管道规划建设。

    三、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要充分发挥统筹、参谋作用,充分利用有利时机,抓紧确定工作方案,分层面同时启动各项工作。

    2、落实责任。强化各工作小组领导责任,进一步明确责任人责任,严格要求责任单位、责任人要倒排工作计划,确保完成建设任务。

    3、主动履职。要主动履行职责,主动融入大局,排除困难,不等不靠,能做就做,尽快启动。

    4、加强督查。要加强对各项工作的动态管理,加大督查力度,及时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定期进行通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涉及的问题;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依法依规办事,严防工程领域腐败问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 关于我们 | 订阅Rss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承办:永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ICP备案号:闽ICP备05010602号

电子信箱:swb301@126.com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