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0102-2500-2021-00060
    • 备注/文号:永发改审〔2021〕47号
    • 发布机构:永春县发展和改革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9-10
    永春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培民村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永春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培民村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时间:2021-09-20 10:57

    永发改审〔2021〕47号

    永春县吾峰镇培民村村民委员会:
        你单位《关于申请审批培民村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及相关材料收悉。该项目的建设将完善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是必要的。经研究,原则同意培民村基础设施提升项目建议书(项目代码:2109-350525-04-01-123470),具体批复如下。

      一、项目单位:永春县吾峰镇培民村村民委员会 

      二、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 

      (一)农趣生态园建设:“农趣”为主题,建设集产业发展、休闲观光、民宿度假为一体的培民村田园综合体。建设400亩连片茂谷柑示范园、400亩佛手茶园,园区建设2500米观光采摘步道,1000米樱花步道,观景休闲台1处,40立方米挡墙,85立方米护坡。建设园区亮化工程。建设1500米的产业文化长廊。建设1300平方米停车场;建设旅游服务中心1个,建筑面积500平方米;建设旅游公厕1座,建筑面积100平方米。 

      (二)老人活动中心。建设200平方米的长者食堂,建设380平方米的老人活动门球场。 

      (三)体验观光场所。建设水保公园一座,公园占地面积20亩;建设 1个茅亭;建设1条机耕路50米,生态步道250米,排水沟200米;建设建筑面积150平方米的生态停车场。建设公园园区亮化工程和公园周边绿化工程,种植樱花430株,银杏240株、三角梅130棵、马里拉草1500平方米。建设森林公园1座, 2000米氧吧健身步道。 

      (四)环境整治提升。建设水尾至耕山阁道路硬化工程,长500米、宽 3.5米,护岸200平方米。建设寨子、后灶、樟兜和耕山格角落道路,长1500米、宽 3.5米。建设安全饮水工程,300立方米蓄水池,两个深水井,管网约2000 

      三、项目总投资:项目估算总投资为560万元。 

      请项目单位据此批复进一步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委托有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按基建程序报批。 

        

        

                                                   永春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9月1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