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0113-0100-2017-00008
    • 备注/文号:永公综[2017]133号
    • 发布机构:永春县公安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7-12-18
    关于授予刘小亮等10名同志“永春十佳卫士”荣誉称号的决定
    时间:2017-12-29 10:16

    永公综[2017]133号

     

    局属各单位: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力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自7月10日起,县局联合“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争当十佳卫士”活动。经过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网络投票、组织测评和公示等环节,圆满完成了此次“十佳卫士”评选活动。在评选活动中,参评民警们的先进事迹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和群众的高度赞誉,充分展示了永春公安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和“勇为担当、敢争一流”的精神风貌。
        根据《永春县公安局“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争当十佳卫士”活动方案》和《永春县公安局“喜迎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争当十佳卫士”考核评分办法》,县局决定授予总成绩前10名的刘小亮(桃城派出所副所长)、刘永乐(网安大队科员)、颜世荣(巡特警反恐大队科员)、康建湖(交警大队城区中队科员)、颜小叶(五里街派出所科员)、姚锦杰(治安大队科员)、尤志权(指挥中心二中队副中队长)、辜志培(蓬壶派出所副所长)、刘晓龙(巡特警反恐大队科员)、叶水浪(达埔派出所科员)等10名同志“永春十佳卫士”荣誉称号。
    希望获得荣誉称号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以他们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投入今冬明春社会治安整治行动和各项维稳安保工作,以昂扬的斗志、优良的作风、出色的工作,确保我县社会安定与稳定,为开创新时代永春公安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永春县公安局
                                                                                                                      2017年12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