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0120-1000-2020-00033
    • 发布机构:永春县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9-18
    关于组织2020年永春县第二轮补充招聘新任教师入围考生体检的通知
    时间:2020-09-18 16:22

       根据根据《2020年永春县公办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公告》和《2020年永春县第二轮补充招聘新任教师的通知》,决定组织入围考生进行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体检名单 

      在达到考试合格线上、资格审核通过后的考生中,按每个岗位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从考试总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对象。入围体检考生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20921(星期一)上午8:00。入围体检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到我局指定医院体检(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标准及费用 

      体检按《福建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2018年修订)》的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四、注意事项 

      1入围体检考生920日晚上10:00至体检前应保持空腹。 

      2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在得知体检结果的7天内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医院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指定,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3有自动弃权或体检不合格的,体检的空额将在达到考试合格线上、资格复审通过后的考生中按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联系电话:0595-23880266 

        

      附件:2020年永春县第二轮补充招聘新任教师入围体检考生名单 

        

        

      永春县教育局

      2020918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2020年永春县第二轮补充招聘新任教师入围体检考生名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