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0110-1000-2019-00004
    • 备注/文号:永人社〔2019〕36号
    • 发布机构:永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6-04
    永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岗位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6-04 17:27

    永人社〔2019〕36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现将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岗位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19〕113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岗位继续教育完成情况将作为工勤人员年度考核、岗位考核、评审、聘任、续聘的重要依据。各机关事业单位要认真宣传有关政策,积极鼓励支持工勤人员参加岗位继续教育,确保每个工勤人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在2019年12月31日前登录培训平台(http://gkpx.fjrst.cn)完成继续教育学习和网上测试。

    有关政策问题可与我局工资股联系,联系电话:0595-23871626。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岗位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doc

    永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