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0121-2500-2020-00006
    • 备注/文号:永委编办〔2020〕25号
    • 发布机构:永春县审计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0-12-16
    关于公布永春县审计局权责清单的通知
    时间:2020-12-17 19:32

      永委编办〔2020〕25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地方标准《政府部门权责清单规范》(DB35/1810─2018)及“三定”规定,重新梳理调整县审计局权责清单,现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梳理公布权责清单。县审计局权责事项32项,其中行政处罚16项、行政强制1项、行政监督检查15项。依法确定的权责事项中,需要以挂牌机构、直属机构等名义行使职权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执行。

      二、全面落实权责清单。县级审计主管部门要严格按照权责清单履职尽责,逐步健全完善清单管理制度体系,持续推进权责清单网上公开运行,编制简明易懂的运行流程和服务指南,畅通权责清单公众互动渠道,方便社会公众和服务对象查询、使用和监督。

      三、加强运行监督管理。县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权责清单运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不断健全完善权责清单动态调整机制,遇法律法规“立、改、废、释”、机构职能发生变化或审批服务改革要求等,要及时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对权责清单进行调整更新,并向社会公布,确保权责清单的严肃性、权威性和时效性。

      

      附件:永春县审计局权责清单

      中共永春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永春县审计局

      2020年12月16日

     (此件主动公开)

      永春县审计局权责清单.xls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