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0911-0500-2019-00013
    • 备注/文号:永达政〔2019〕68号
    • 发布机构:达埔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0-30
    达埔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达埔镇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9-10-30 10:26
       永达政〔201968

    各村委会、镇直有关单位: 

      现将《达埔镇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实施。 

        为有力推进百日攻坚环境整治行动,营造一个清新宜居的新达埔,构建香都达埔的新形象,决定对我镇的省道206线、306线及联三线沿线两侧的无序广告牌进行专门清理整治。 

      一、总体目标 

      通过依法清理、整治户外广告专项活动,规范镇区及省道沿线广告牌设立,达到治乱、减量、规范、提档的要求。 

      二、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全镇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的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治理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镇政府成立户外广告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长:徐锦明 

      副组长:汪永红 

          员:陈志彬  陈圣颖  黄宗贵  林振明  林志伟  林巧云  吕辉杰  颜宝华  王永德  吕佳成  各村工作队长 

      三、整治范围 

      镇区主要道路、省道206线、306线及联三线沿线影响市容市貌的门头招牌、落地广告、灯杆广告、墙体广告、楼顶广告及其他广告。 

      四、整治重点 

      清除沿街(路)树木、线杆、沿街墙体(巷口墙体)、桥体、路牌、站牌、交通护栏等部位的牛皮癣和乱涂乱画。 

      清除占用绿地、空闲地、人行道等沿街(路)落地招牌、落地灯箱和大型落地广告牌。    

      清除沿街(路)树木、线杆、墙体、路牌、站牌、交通护栏等部位随意设置的横幅、灯笼及各类商业广告。 

      拆除违规设置的附着于建筑物、构筑物的灯杆广告、出挑广告、墙体广告、楼顶广告。 

      五、实施步骤 

      (一)摸底宣传阶段(1030-113日) 

      各村要对整治区域的违规户外广告,调查摸底,摸清产权归属,并做好被整治对象的思想工作。 

      (二)集中整治阶段(114-1120日) 

      行政执法中队组织人力物力进行统一的清理整治,对所涉及地段的所有违规广告牌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三)巩固提高阶段(1120日以后) 

       综合执法队要对户外广告实行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建立健全户外广告巡查、督查、监管、拆除等管理制度和长效管理机制。 

        

     达埔镇人民政府 

      2019103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