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0902-0500-2020-00005
    • 备注/文号:永横政〔2020〕43号
    • 发布机构:永春县横口乡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7-27
    横口乡人民政府关于转发《福建省防汛防台风风险等级预案(试行)》的通知
    时间:2020-07-27 09:07

    永横政〔2020〕43号

    各村委会、乡直单位: 

      现将《福建省防汛防台风风险等预案(试行)》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当前,我已全面进入汛期,各种灾害性天气随时可能袭击我,为切实做好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以下几点要求: 

      1.省、市、县今年的防汛工作,将按照这个新试行的防汛防台风风险等级预案执行。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学习掌握,对接好上级工作部署。 

      2.防汛、应急、水利、国土等部门要加强联动,加密会商研判,提前预警预报,加强指导。各村要加强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守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严密监测天气动态,及时处置各类信息。 

      3.各村要进一步整理各类地质灾害点及隐患点、低洼地带、山洪易发区、危旧房屋等危险区域群众情况,特别要注意汇总危险区域的老弱妇幼等行动不便人员名册。当灾害来临时,适时组织存在安全隐患地区的人员进行转移避险,并妥善安置确保安全。 

        

      附件:福建省防汛防台风风险等级预案(试行) 

        

        

       横口乡人民政府 

      2020年7月2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