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0921-2500-2019-00003
    • 备注/文号:永湖政〔2019〕11号
    • 发布机构:永春县湖洋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1-07
    永春县湖洋镇人民政府关于加强餐厨垃圾管理的紧急通知
    来源:永春县湖洋镇人民政府 时间:2019-01-07 15:04

    永湖政〔2018〕11号 

    各村委会、镇直有关单位:

    根据永春市非洲猪瘟防控督导组的相关防控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再一次开展全面摸底排查。各单位对辖区内酒店、餐饮店、食堂等餐饮单位(企业)的餐厨剩余物去向情况再次开展全面调查,全面签订承诺书和发放告知书,严禁餐厨垃圾流向生猪养殖户,把好第一关,确保不存在盲区。

    二、进一步建立健全餐厨垃圾管理档案。各单位要督促餐厨垃圾产生单位做好餐厨垃圾的合账,做到去处可查,闭环管理。要建立餐厨垃圾收集、运输、处置三联单制度,详细记录餐厨垃圾的种类、数量、来源、去向、用途等情况,每日报送我镇。

    永春县湖洋镇人民政府

    2019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