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10914-1100-2019-00006
    • 备注/文号:永石政〔2019〕26号
    • 发布机构:石鼓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3-15
    石鼓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石鼓镇2019年地质灾害防治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9-03-27 09:01

    永石政〔2019〕26号

    各村(社区)委会、镇直、镇办有关单位:

        现将《石鼓镇2019年地质灾害防治方案》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石鼓镇人民政府

    2019年3月15日

    石鼓镇2019年地质灾害防治方案

    目  录

    前言---------------------------------------------------------4

    一、自然经济地理概部-----------------------------------------4

    (一)经济地理概况--------------------------------------------4

    (二)自然地理概况--------------------------------------------4

    二、地质灾害点现状--------------------------------------------4

    (一)地质灾害分布及特点-------------------------------------4

    (二)地质灾害主要控制影响因素---------------------------5

    (三)2019年度重要气候趋势预测-------------------------5

    (四)2019年度地质灾害预测-------------------------------6

    三、地质灾害的威胁对象及范围------------------------------6

     四、重点防范期---------------------------------------------7

    (一)汛期前准备阶段-----------------------------------------7

    (二)汛期实施阶段--------------------------------------------7

    (三)汛期后总结阶段-----------------------------------------9

    五、地质灾害防治措施-----------------------------------------9

    (一)地质灾害宣传及培训-----------------------------------9

    (二)地质灾害专项调查--------------------------------------9

    (三)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9

    (四)地质灾害防治工程-------------------------------------10

    六、地质灾害监测预防----------------------------------------10

    (一)监测方案-------------------------------------------------10

    (二)应急方案-------------------------------------------------12

    (三)预案组织管理及职责分工----------------------------13

    前   言

        为切实做好2019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更好地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上级关于进一步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我镇实际,制定本防治方案。

        一、自然经济地理概况

        (一)经济地理概况

        石鼓镇位于永春县城4公里处,地理位置东经118°11′02″-118°16′33″,北纬25°18′09″-25°22′57″。东临桃城镇和五里街镇,西连达埔镇和蓬壶镇,南以北狮山与岵山镇分界,北接吾峰镇,主要山峰28座,南北对峙。桃溪横穿东西,两岸形成狭长的河谷盆地。全镇面积49.25平方公里,人口3.5万人,辖13个行政村(社区),镇人民政府所在地是石鼓社区。省道三郊线贯穿全镇,交通便利、地理条件比较优越,已成为永春的经济重镇。区内人多地少,削坡建房,修路及水利水电建设等人类工程活动剧烈,为地质灾害的发育创造了有利条件。

        (二)自然地理概况

        1、地形地貌

        石鼓镇地势呈阶梯状急剧下降,从侵蚀低山、丘陵地貌为主,在镇区一带为山间侵蚀盆地,地势较为平坦。

        2、地质概况

        区内地层自老至新出露有泥盆系、石炭系、二迭系、三迭系、侏罗系、白垩系及第四系。其中侏罗系分布最广,其次是二迭系,其余地层零星分布。侵入岩以燕山期侵入花岗岩为主。

        二、地质灾害现状

        (一)地质灾害分布及特点

        全镇现有3处地质灾害隐患点(为滑坡),分布在半岭、马峰和桃联等3个村(社区)。

    近年来,我镇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高度重视,投入大量的人力财力,对受地质灾害隐患威胁严重的群众采取以搬迁避让为主的防灾措施。特别是2009-2018年对部分地质灾害隐患点及潜在安全隐患点居民进行搬迁安置或治理,2010年8月、2011年2月、2012年2月、2013年2月、2014年6月、2015年3月、2017年3月、2018年1月和2019年2月共9次经省地质工程研究院及省、市有关专家现场勘察,认为其中17处地灾点及地质安全隐患点已基本解除安全隐患。

        (二)地质灾害主要控制影响因素

        区内地质灾害发育分布在时间上主要受台风暴雨影响控制,近年来地质灾害点都是近年来台风暴雨期间由暴雨转化为地下水诱发产生的。

        在平面分布上主要受人类工程活动和地形地貌、岩石体类型等综合控制。

        石鼓镇地少人多,山区修建房屋,一般均需要切坡开挖,由于缺少支挡及排水措施,在暴雨诱发下易发生滑坡崩塌灾害,其规模一般较小,但危害极大,严重威胁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平面呈马蹄形成环状地形,纵剖面上,下较陡而中部较缓的折线坡特别是边坡前缘临空面较大的地形较易产生滑坡崩塌。

        全镇绝大多数均为土质滑坡(崩塌),位于风化残积粘性土体中。另外,人工开挖填土地较多产生滑坡崩塌。

        (三)2019年度重要气候趋势预测

        1、主要季度降水预测

        ⑴冬季(1~2月):预计冬季总降水偏多。月份分布大致是:1月和2月偏多1~2成。

        ⑵春季(3~4月):预计春季总降水偏少1~2成。

        ⑶雨季(5~6月):预计雨季总降水偏少1~2成。

        ⑷夏季(7~9月):预计夏季总降水量偏少1~3成。

        ⑸秋季(10~11月):预计秋季总降水量偏多1~2成。

        2、台风

        预计2019年登陆或影响我市的台风较常年略少,约4~5个(常年5.3个),但强度偏强,可能有秋季台风影响我市。月份分布大致是:7月1个,8月1~2个,9月1个,10月1个。

        3、主要气候灾害分析

        (1)冬季平均气温偏高,但可能出现阶段性强降温过程;冬季降水偏多,可能出现暴雨过程。

        (2)春播期气温变化幅度较大,预计3月中旬中期~中旬末和4月上旬前期~上旬中期将出现阶段性不利于春播的低温过程。

        (3)夏季将出现持续性高温天气过程,部分县(市)将出现中等以上强度的夏旱。

        (4)2019年可能有1~2个台风登陆或严重影响我市,可能有秋季台风影响我市。

        (四)2019年度地质灾害预测

        根据2018年度及以前地质灾害发育特征,综合本年度重要气候趋势预测,主要灾种为滑坡。全镇现有地质灾害隐患点3处,根据其稳定性及危害性,作为本年度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重点防治监测;全镇39处的潜在地质灾害隐患点,视同地灾管理,各村(社区)应加大管理力度,户主要做好巡查监测,如有险情应及时报告并疏散人员。

        三、地质灾害的威胁对象及范围

        全镇4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分布情况(表1)。

        表1、全镇地质灾害隐患点分布一览表

    村别

    分布数(处)

    半岭

    1

    马峰

    1

    桃联

    1

    地质灾害的主要威胁对象为各村山区居住在坡度大、高陡边坡下居住的居民、公路沿线交通车辆及人员、水利设施沿线施工人员及矿山开采区内人员等。

        四、重点防范期

        据《福建省防洪条例》规定:福建省汛期为每年4月1日至10月15日。据本年度气候趋势预测,预计今年主要降水相对集中时段大致出现在5月和7月,另预计2019年登陆或影响我镇的台风(含热带风暴)约4~5个。影响台风数量接近常年(常年5.3个)。因此,我镇今年重点防范期确定为4月至9月共6个月。

        根据《永春县地质灾害防治规划》,结合镇内重大工程建设规划及本年度气候趋势预测等,2019年度我镇按三个阶段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一)汛期前准备阶段(时间:1—3月,属一般防范期):

        1、镇政府组织相关所站对全镇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排查,编制石鼓镇2019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及应急预案。

        2、3月初,做好“防灾明白卡”、“避险明白卡”的修编,并把相关材料发放至群众手中。

        3、3月下旬,召开全镇各镇直单位、村(居)委会参加的大型会议,对各单位进行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并布署2019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

        (二)汛期实施阶段(时间:4—10月,属重点防范期):

        1、进入重点防范期前(初步计划在4月底5月初),由镇党委、政府抽调有关人员对全镇各地质灾害点进行专项检查,主要内容有:

        (1)各村(社区)对群众安全转移预案落实的准备情况;

        (2)“防灾明白卡”、“避险明白卡”是否发放到群众手中,做到一户一卡;

        (3)地质灾害威胁范围及危险地段“警示牌”等标志设置及保护情况;

        (4)已发生地质灾害隐患点值班及监测责任人落实情况;

        (5)全镇水库防汛备汛及除险加固情况;

        (6)全镇交通、水利、各中小学、旅游景区地质灾害防治方案及应急预案的落实情况。

        2、国土所、水利工作站及村镇站等在汛期应加强对各地灾点、水库巡回检查,特别是监测情况及变形状态进行重点检查。

        3、进入重点防范期(特别是在台风暴雨期间),镇党委、政府召开各村(社区)、镇直单位负责人会议,全面部署防抗工作,各工作队及时进驻各村(社区)开展防抗工作,各责任单位应按工作方案全力以赴做好值班工作,确保每个工作环节上都有责任人。

        在台风暴雨来临前,按照镇地质灾害应急指挥部的命令,及时启动群众安全转移预案,及时做好群众安全转移工作。

        在台风暴雨过程中,严格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巡查工作,防止转移后的群众回流。

        在台风暴雨结束后,应按照上级发布的命令,统一解除紧急防治状态,群众有序回迁,各工作队返回。

        对39处的潜在地质灾害隐患点,在台风暴雨期间,各村(社区)干部也要进行认真巡视检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采取应对措施。

        4、对2019年度台风暴雨期间新发生地质灾害点,及时上报县国土资源局联系技术人员,做好应急调查、应急处置、登记建卡等工作;对于重大地质灾害点,及时做好应急调查简报上报县政府领导及上级有关部门。

        5、当镇境内出现较大级以上地质灾害险情(灾情)时,及时启动石鼓镇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预案,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及时赶赴现场,抢险救灾,迅速控制险情(灾情),力争将灾害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

        (三)汛期后总结阶段(时间:11—12月,属一般防范期):

        1、对2019年度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总结,找出存在问题,并初步拟定下年度工作计划;

        2、对2019年度所有关于地质灾害会议纪要及通知、文件进行整档汇编。

        3、对2019年度新发生的地质灾害点及时补录、补登记资料。

        五、地质灾害防治措施

        依照上级文件的实施安排,2019年度我镇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应做好如下工作:

        (一)地质灾害宣传及培训

        2019年汛期前对地质灾害监测人进行1次防灾培训工作。在“4.22”世界地球日、“6.25”土地宣传日组织1次地质灾害防治科普知识宣传工作。

        (二)地质灾害专项调查

        要求各村(社区)、中小学、各旅游景区做好专项地质灾害调查工作,在此基础上,编制全镇防灾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

        (三)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

        在对新建工程建设项目选址时,一定要按《地质灾害防治条例》规定做好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工作。

    另外,将农村宅基地建设列入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范畴,在审批个人建房用地前由国土所及村镇站对宅基地进行初步评价。若初步评价后不能完全确认,应请地勘资质单位评估员正式进行评估后才确认能否上报批地。

        (四)地质灾害防治工程

        1、治理工程措施:

        根据技术可行性、可操作性、经济合理性三方面综合认证后确需治理的地质灾害点,应积极争取多渠道资金投入,委托有资质单位进行勘察、设计、施工,力争尽快投入使用。

        对于全镇大多数房前屋后地质灾害点,应根据实际情况采取简易截水沟及排水工程、削坡减载、坡脚挡土墙加固工程等。

        2、搬迁避让措施:

        对于确实不易治理的灾点,及时采取与旧村改造、新村建设相结合的方法,按照“超前思考、统一规划、连片建设、集约用地”原则实行整体搬迁。

         六、地质灾害监测预防

        (一)监测方案

        1、监测对象

        全镇3处地质灾害隐患点为重点监测对象,实行责任到人。另外,2019年汛期中新发生的地质灾害点也应作为监测对象。

        2、监测责任人

    村 别

    监测责任人

    东安村

    苏宝中、当地群众

    大卿村

    吴玉英、当地群众

    洑江村

    郑仁墩、当地群众

    凤美村

    陈文权、当地群众

    卿园村

    黄剑平、当地群众

    马峰村

    陈志党、当地群众

    石鼓社区

    许惠吉、当地群众

    社山社区

    颜章成、当地群众

    吾江村

    吕辉楚、当地群众

    半岭村

    黄礼春、当地群众

    桃场社区

    颜星强、当地群众

    桃星社区

    颜秀吉、当地群众

    桃联社区

    林炳杉、当地群众

        3、监测方法

        针对我镇地质灾害的特征,可采用设桩观测、设片观测、设尺观测、井水和泉水观测等简易方法对滑坡进行监测;采用降雨量观测、气象预报方法对泥石流进行监测。以定期巡测和汛期强化监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安装简易监测设施要求在被监测地灾点敏感变化部位(如滑坡前缘或后缘裂缝中)设立简易固定标尺或水泥砂浆观测其变化情况。

        4、监测工具和测期

        简易观测一般采用钢卷尺、皮尺、三角堰等。而精密平面位移监测一般采用红外测距仪,全站仪等;深部位移监测一般采用测斜仪。

        平常期间应实行正常监测制度,各监测组每十五日应到各自负责的地质灾害隐患点按要求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监测;汛期期间实行特殊监测制度,各监测组必须经常到监测点按要求开展监测工作;暴雨期间各监测组每日应到各自负责的地质灾害隐患点开展监测工作。

        5、监测成果分析

        各地灾点的监测记录,均应按县国土资源局制定的统一表格填写。若监测数据无重大异常变化时,每月30日前须上报镇、县地灾防治办公室;若监测数据出现重大异常变化或暴雨天气时,须及时监测数据上报镇、县灾防治办公室,以便及时统一整理,供有关部门协同分析,为地灾发展趋势观测预报和防治提供科学决策依据。

        (二)应急方案

        1、灾情预报

        地质灾害临灾预报是指几天内将要发生地质灾害的预报。当县气象部门提供异常暴雨天气预报时,在接到通知后镇地灾防灾办应启动防灾预案,并落实责任到人。当监测点人员及村民群众发现异常情况、灾害前兆和险情时,镇政府应马上组织人员到现场落实,并立即通过电话或传真上报县地灾防治办公室。由县地灾防治办组织有关人员现场查证落实,综合以往资料,分析对比,研究确定后向县人民政府汇报,由县人民政府向灾区发出临灾预报。

         2、临灾应急

        汛期来临前,镇党委政府应组织相关部门对该地灾点进行检查,主要内容是:①地质灾害危害点范围内的警示标志设置情况;②紧急情况群众转移预案制订情况;③地灾点值班监测制度落实情况;④危险地段防治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后及时向上级反馈情况,并形成书面材料。

        各村(社区)、各单位在临灾之前,要坚持领导坐阵值班指挥,坚持24小时值班、巡逻、监测,接收灾情动态信息,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同时,将风情、雨情、水情、灾情及时向上级汇报,并做好紧急情况的应急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临灾预报发布后,预报临灾区进入临灾应急期,镇地质灾害防治领导小组及各职能工作小组根据职责分工进入临灾应急状态,立即启动临灾应急预案并开展工作。首先,根据事先制定好的群众安全转移预案有组织地把灾区居民、财产撤离险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3、抢险救灾

        当发生地质灾害时,镇地质灾害防治领导小组应迅速派人到现场了解灾情,确定灾后应急工作规模,命令应急分队进入灾区进行人员抢救和工程抢救工作,组织非灾区进行救援工作。主要应做好:宣布灾区进入灾后应急期,部署灾区应急工作。将灾情及时上报县委县政府,并提出合理可行安置灾区人员方案及防灾救灾建议,加灾后监测工作。

        (三)预案组织管理及职责分工

        1、为确保地质灾害监测预防工作顺利进行,石鼓镇成立以镇长张诗仁任组长,科技副镇长林志伟任副组长的地灾防治领导小组,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均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林志伟任办公室主任,许银花、林木良任副主任,人员由王松瑞、吴锦鹏、潘东义、林国泰、庄伟强等组成。

        2、建立以村(社区)主干负总责的领导责任制,将地质灾害群防群测任务分解到各村(社区),明确具体监测人和监督单位责任人,建立完善的群专结合和群防群测的预报网络体系。

        3、应急组织机构和职责分工

        抢险救灾队伍主要民兵应急队伍组成,各村(社区)组建民兵应急小组,在汛期台风暴雨期间保持24小时军事化管理,保证在临灾前能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石鼓镇地质灾害防灾应急抢险职能小组工作职责一览表


    序号

    工作小组名称

    责任单位

    工 作 职 责

    1

    正副指挥长

    镇政府

    负责召集突发性应急指挥部会议,依上级指示,部署地质灾害应急工作。

    2

    办公室

    镇政府

    及时掌握最新地质灾害动态信息,负责向地质灾害防治领导机构报告,并向各有关单位通报;负责协调指挥部各成员单位的应急工作,组织相关部门对灾区进行人力、物力支援。

    3

    抢险救灾组

    指挥部

    各应急分队,实施快速抢救遇难人员。

    4

    监测预报组

    国土资源所

    当本地区出现群众性地质灾害时,应根据实际情况设立地质灾害应急分队,分赴各地对灾情、险情进行加密监测。

    5

    生活安置组

    民政办

    转移安置受灾群众,解决衣、食、住问题,协助抢救、医治、转移伤病员,了解灾情,做好灾后救济工作。

    6

    医卫防疫组

    卫生院

    对受伤人员实施救护,必要时可组织医疗队进入社区,抢救医治伤病人员,控制疫情,转移伤病员,储运、调配药品;防止和控制传染病的暴发流行,及时检查、监测灾区的饮用水源、食品等。

    7

    治安消防组

    派出所

    负责灾区治安保卫、消防、交通管制,打击扰乱社会治安不法行为,保护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8

    宣传动员组

    办公室

    负责防灾救灾知识的宣传报道,稳定民心和社会循序。



    鼓镇地质灾害点一览表


    位   置

    威胁对象

    灾点

    性质

    规模

    (M3)

    稳定性现状

    发展趋势

    防治

    建议


    半岭村1组

    黄诗饶

    6

    滑坡

    1800

    较差

    不稳定

    地表

    排水

    马峰村

    10组

    林佑金

    5

    滑坡





    桃联社区2组


    林晋辉


    6

    滑坡






























    3

    17







     


    2019年石鼓镇潜在安全隐患点情况表

    序号

    野外编号

    地理位置

    X坐标

    Y坐标

    微地貌

    高差(m)

    长度(m)

    宽度(m)

    坡向(°)

    坡度(°)

    房主姓名

    户数

    威胁人口

    稳定性评价

    危险性评价

    1

    SGDQ1402

    永春县石鼓镇大卿村17组

    2804033

    20620829

    陡坡

    8

    9

    18

    106

    75

    陈明塘

    1

    5

    一般

    一般

    2

    SGDQ1403

    永春县石鼓镇大卿村14组

    2804859

    20620467

    陡坡

    7

    9

    27

    107

    69

    林奕数

    1

    8

    较大

    3

    SGDA1404

    永春县石鼓镇东安村11组

    2806043

    20620921

    缓坡

    6.5

    9

    13

    227

    66

    苏添根

    1

    7

    一般

    较小

    4

    SGDA1405

    永春县石鼓镇东安村13组

    2806234

    20620217

    陡坡

    12

    13

    38

    102

    83

    苏荣植苏昌戬

    2

    15

    一般

    一般

    5

    SGDA1406

    永春县石鼓镇东安村15组

    2805620

    20620330

    陡坡

    7

    9

    13

    175

    67

    苏永等

    1

    3

    一般

    一般

    6

    SGDA1409

    永春县石鼓镇东安村8组

    2805962

    20621019

    陡坡

    12

    14

    35

    45

    65

    苏进升苏进中苏昌隆

    3

    13

    一般

    一般

    7

    SGDA1410

    永春县石鼓镇东安村7组

    2806220

    20621136

    缓坡

    7

    9

    38

    58

    58

    苏昌铜苏金钟苏昌江苏松茂苏昌标

    5

    31

    一般

    一般

    8

    SGDA1412

    永春县石鼓镇东安村3组

    2806061

    20621921

    陡坡

    9

    11

    18

    248

    67

    郑金满郑生垦

    2

    9

    一般

    一般

    9

    SGDA1413

    永春县石鼓镇东安村3组

    2806202

    20621711

    陡坡

    8

    10

    23

    155

    70

    郑志强郑硕胆郑硕馀

    3

    10

    一般

    一般

    10

    SGBL1414

    永春县石鼓镇半岭村6组

    2808531

    20624329

    陡坡

    7

    8.5

    17

    330

    65

    张煮煎

    1

    6

    一般

    较小

    11

    SGBL1415

    永春县石鼓镇半岭村5组

    2808455

    20624059

    陡坡

    15

    16

    20

    10

    75

    张文艺张文南

    2

    9

    一般

    一般

    12

    SGBL1416

    永春县石鼓镇半岭村4组

    2807551

    20623699

    陡坡

    8

    9.5

    20

    185

    70

    黄诗洗

    1

    6

    一般

    一般

    13

    SGBL1417

    永春县石鼓镇半岭村4组

    2807509

    20623706

    陡坡

    8

    9

    16

    162

    80

    黄金义

    1

    3

    一般

    一般

    14

    SGBL1418

    永春县石鼓镇半岭村2组

    2807228

    20624135

    缓坡

    9

    10

    23

    178

    78

    黄成伙

    1

    9

    一般

    一般


    野外编号

    地理位置

    X坐标

    Y坐标

    微地貌

    高差(m)

    长度(m)

    宽度(m)

    坡向(°)

    坡度(°)

    房主姓名

    户数

    威胁人口

    稳定性评价

    危险性评价

    15

    SGBL1419

    永春县石鼓镇半岭村1组

    2807314

    20624674

    缓坡

    10

    11

    16

    188

    80

    黄金溪

    1

    9

    一般

    一般

    16

    SGWJ1421

    永春县石鼓镇吾江村6组

    2806163

    20624402

    缓坡

    7

    9

    12

    100

    62

    王金井

    4

    11

    一般

    较小

    17

    SGWJ1422

    永春县石鼓镇吾江村6组

    2806266

    20624224

    陡坡

    14

    15.5

    15

    104

    70

    王忠进

    0

    5

    一般

    一般

    18

    SGWJ1423

    永春县石鼓镇吾江村8组

    2806539

    20624307

    缓坡

    12

    14

    30

    42

    52

    吕振和

    1

    1

    一般

    较小

    19

    SGWJ1424

    永春县石鼓镇吾江村11组

    2806517

    20625116

    陡坡

    10

    11

    40

    230

    78

    高景标高其昌

    2

    15

    一般

    一般

    20

    SGWJ1425

    永春县石鼓镇吾江村11组

    2805945

    20625900

    陡坡

    15

    17

    42

    190

    55

    高振光高振荣高振奋

    3

    12

    一般

    一般

    21


    泉州市永春县石鼓镇吾江村8组高陡边坡



    陡坡






    吕振钦5、吕振堂6、吕振江4、吕金钗5

    4

    20



    22

    SGFM1428

    永春县石鼓镇凤美村1组

    2803691

    20621114

    陡坡

    8.5

    10

    39

    188

    60

    李春荣李春坚李金田李金柜李英杉

    5

    20

    较大

    23

    SGFM1429

    永春县石鼓镇凤美村2组

    2803480

    20621142

    缓坡

    6

    7

    18

    55

    66

    李飞銮李英桂李金炉

    3

    15

    一般

    24

    SGFM1430

    永春县石鼓镇凤美村1组

    2803429

    20621004

    缓坡

    7

    8.5

    30

    8

    65

    苏砚

    5

    1

    一般

    25

    SGFM1431

    永春县石鼓镇凤美村2组

    2803619

    20621043

    陡坡

    7

    9

    15

    56

    66

    李金瑞李金坑李金星李振喜

    4

    18

    一般

    一般

    26

    SGFM1432

    永春县石鼓镇凤美村2组

    2803496

    20621210

    缓坡

    7

    8

    22

    103

    75

    李文榕李梧桐李金坡李金龙

    3

    21

    一般

    一般

    27

    SGFM1433

    永春县石鼓镇凤美村6组

    2802680

    20622065

    缓坡

    5

    7

    26

    48

    63

    陈木地陈志忠

    2

    11

    较大

    28

    SGFM1434

    永春县石鼓镇凤美村4组

    2802692

    20622180

    缓坡

    7

    8.5

    22

    50

    68

    陈文义陈文金陈相权陈建光

    4

    4

    较大

    29

    SGFM1435

    永春县石鼓镇凤美村4组

    2803173

    20622022

    缓坡

    8

    9.5

    15

    163

    60

    林金拱林金镇

    2

    12

    一般

    序号

    野外编号

    地理位置

    X坐标

    Y坐标

    微地貌

    高差(m)

    长度(m)

    宽度(m)

    坡向(°)

    坡度(°)

    房主姓名

    户数

    威胁人口

    稳定性评价

    危险性评价

    30

    35052512006

    永春县石鼓镇凤美村1组









    林启坚

    1

    3



    31

    SGMF1437

    永春县石鼓镇马峰村11组

    2806016

    20623403

    陡坡

    9

    10.5

    23

    150

    65

    陈武欣陈武钦

    2

    7

    一般

    32

    SGMF1438

    永春县石鼓镇马峰村9组

    2805215

    20623564

    陡坡

    8.5

    10

    32

    96

    64

    林江水林清锡

    2

    7

    一般

    一般

    33

    SGMF1439

    永春县石鼓镇马峰村10组

    2804969

    20623455

    陡坡

    6.5

    7.5

    13

    345

    76

    林金堂

    1

    3

    较大

    34

    SGMF1440

    永春县石鼓镇马峰村10组

    2805143

    20623378

    陡坡

    7

    8

    15

    140

    72

    林聪明

    1

    3

    一般

    一般

    35

    SGQY1441

    永春县石鼓镇卿园村10组

    2803115

    20624831

    陡坡

    9.5

    10

    50

    276

    75

    黄茂良黄茂辉黄茂埔黄锦章

    4

    21

    一般

    一般

    36

    SGQY1442

    永春县石鼓镇卿园村19组

    2803757

    20624574

    陡坡

    7

    8.5

    40

    80

    68

    郑金章黄长城

    2

    11

    一般

    一般

    37

    SGQY1443

    永春县石鼓镇卿园村9组

    2803299

    20625146

    陡坡

    7

    9

    16

    24

    68

    林福

    1

    1

    较大

    38

    SGTC1444

    永春县石鼓镇桃场社区7组

    2802272

    20626930

    陡坡

    8

    10

    18

    102

    72

    戴锦基陈儒泽陈国仁

    3

    17

    较大

    39

    SGSG1446

    永春县石鼓镇石鼓社区15组

    2804639

    20625310

    陡坡

    7

    8.5

    30

    88

    61

    张阿华张青年张金燕

    3

    9

    一般

    一般

    合计

     

     

     

     

     

     

     

     

     

     

     

    88

    391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