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自然资源 > 公告公示
桃源新天地(A1#楼商场-西段及二期地下室)规划条件验收批前公示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19-12-10 15:03 阅读人数:1

  永春县桃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桃源新天地(A1#楼商场-西段及二期地下室)”项目(建字第350525201810001号),位于泉州市永春县石鼓镇桃联社区。该项目正在我局申请办理规划条件核实手续,经核实该项目存在以下与规划许可不一致的情况:该项目一、二层室外疏散钢梯实际建设尺寸缩短。

  因建设单位申请按现状通过核实,现按程序将本项目未按规划许可内容实施的情况进行公示、征求意见。凡是与该项目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应在公示之日起至公示期满前,持本人身份证以及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向永春县自然资源局申报,登记为利害关系人,依法行使陈述、申辩以及申请听证等权利。公示期满不申报的视为无意见,我局拟按项目现状办理规划核实手续。 

  公示时间:20191210-20191218日,共7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95-23880171 

  特此公示。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1912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