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自然资源 > 规划许可
永春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规划许可批前公示(永春仙夹35kv变电站)
来源:规划站 2018-12-11 11:50 阅读人数:1

 


各有关利害关系人:

我局已受理国网福建永春县供电有限公司提出的办理泉州永春仙夹35kv变电站工程建筑设计方案的申请事项,现将规划拟许可内容公示如下:

详见总平面图。

本公示期限从2018年12月11日至2018年12月19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三十六条和第四十七条的规定,行政许可申请人、利害关系人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的权利。如有意见与建议,请以署名书面形式告知我局。申请听证的,应于公示期间及公示期满后五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我局将依法作出相关行政许可。


 

联系人:    小林          

联系电话: 23883922       


 

 

永春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8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