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自然资源 > 规划许可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规告〔2020〕55号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0-07-30 18:12 阅读人数:1

各有关利害关系人: 

  我局已受理永春县污水处理厂扩建配套管网三期工程(济川溪流域城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建筑设计方案 的申请事项,现将规划许可内容公示如下: 

  1、建设单位:永春县城市管理局;建设地点:桃城镇;

  2、项目内容:DN200-DN400污水管道总长约30.17km,污水接户管34kmDN50污水压力管87m,污水提升泵站1座; 

  3、具体数据以工程规划许可证为准。

  本公示期限从20207312020810,公示期间有关利害关系人可至我局查阅详细图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现将规划方案进行公示,征求利益关系人的意见。如有意见与建议,请以署名书面形式告知我局。申请听证的,应于公示期间及公示期满后五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联系电话:23880171

  联系地址:永春县鹏源路国土大厦306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073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