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自然资源 > 规划许可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春支公司业务综合楼附属加层工程建筑规划条件核实批前公示
2022-08-12 17:44 阅读人数:1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春支公司开发的“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春支公司业务综合楼附属加层工程建筑”项目(建字第350525201900023),位于桃城镇桃溪湖滨路。该项目正在办理规划条件核实手续,经核实该项目存在以下与规划许可不一致的情况: 

  一、项目总建筑面积增加2.94㎡,计容建筑面积增加2.94㎡。 

  二、三至六层竖轴⑤与已建办公楼通道口未做,两栋之间伸缩缝不计面积,建筑面积减少,计容变小。三层竖轴⑤—⑨之间北面墙往北偏移0.06米,建筑面积增大,计容变大。三竖轴⑥电梯墙体往东偏移0.25米,建筑面积增大,计容变大。屋面层竖轴⑥-⑦之间北面墙往南偏移0.1米,竖轴⑥电梯墙体往东偏移0.25米,建筑面积增大,计容变大。 

  建设单位以上无法自行整改,申请按现状进行规划核实,承诺由此产生的纠纷自行承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福建省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现按程序将本项目未按规划许可内容实施的情况进行公示、征求意见。凡是与该项目有重大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及其他组织,应在公示之日起至公示期满前,持本人身份证以及利害关系存在的证据材料,向永春县自然资源局申请听证。公示期满不申报的视为放弃听证权,我局拟按项目现状办理规划核实手续。 

  公示时间:2022815-2022823日,共7个工作日

  联系人:小王         

    联系电话:0595-23880171 

  特此公示。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28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