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召开全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0-21 10:10:00

  1019日,县政府信息公开办组织召开全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分管领导、县直及省市驻永有关单位和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同时,会议还邀请县委编委办、县档案馆分管领导参会。会上下发了《2020年度市对县(市、区)绩效评估指标解释》《永春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任务分工》等文件,就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要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推进政务公开对于提高办事效率、工作透明度、群众参与度,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坚持“公开是常态,不公开是例外”的原则,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加强领导,按照国家、省、市的要求,抓紧编制完成政务公开标准目录,以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为抓手和突破口,全面推进我县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