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
来源:永春县政府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 2014-04-04 10:42 阅读人数:1
  

42日上午,县政府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刘辉煌主持,县委第1督导组组长周亚明等同志到会指导并作重要讲话。会上,受县政府办系统党委会书记、政府办主任余庆新委托,县政府办系统党委会副书记许毓斌就县政府办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深化认识,把握教育活动精神实质。要统一思想,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把握关键,抓好教育活动各项环节。要认真按照县委《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结合县政府办公室实际,全面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强化领导,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成立由单位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切实加强对实践活动的领导。要制定出台《实施方案》,明确具体要求,把握工作节奏,做好各项衔接,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