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办开展“下基层、访民情“活动
来源:永春县政府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 2014-05-15 00:00 阅读人数:1

    513日,县政府办到外山乡开展“下基层、访民情”活动。政府办一行首先深入墘溪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协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走访过后,政府办在墘溪村村部会议室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县政府办领导班子及成员“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征求“两代表一委员”、镇村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政府办领导班子跟与会对象逐一进行面对面、心交心地坦诚交谈,深入了解墘溪村目前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在交谈过程中,了解到该村村部2400多平方米场地在闲置中、个别角落仍未实施硬化亮化等问题。县政府办将帮助该村做好场地招租引导宣传、增加村财收入,协调有关单位协助该村做好硬化亮化工作。

(上图为县政府办领导班子在外山乡墘溪村村部召开座谈会)

(上图为县政府办领导班子在外山乡墘溪村村部召开座谈会)

(上图为政府办副主任陈章辉为墘溪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物资)

(上图为政府办系统党委会副书记许毓斌为墘溪村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和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