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三季度污染源随机抽查汇总表(泉州市永春生态环境局)
2022-10-17 16:10 阅读人数:1
序号 企业名称 地区

  环保手续(已办理/未办理)

  (环评、验收、排污许可证)

  环保防治设施

  (已配套/未配套/已关停)

  (废水、废气、固废)

发现违法行为查处情况 发现问题要求整改情况
1 永春县介福乡永兴瓷土加工厂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该厂危险废物存储场所不够规范,固体转运台帐记录不完善。该公司已完成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
2 永春县东关镇石膏加工厂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3 泉州市永春伟全电子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在检查中发现该公司后处理工序的地面冲洗水未接入污水处理设施。该公司已安装排水管将地面冲洗水接入污水处理设施,并增加围堰,并提交整改报告,该公司已完成整改。
4 泉州市永春祺安达艺品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5 泉州市广厦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6 福建省泉州美岭水泥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在检查中发现该公司2号生产线脱销设施流量阀连接管道接头存在跑、冒、滴、漏现象,当天下午该公司组织工人更换管道接头,已完成整改。
7 芳源环保(永春)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污泥压榨车间污水导排沟内污泥沉积较多,未及时清理。当天下午该公司已完成整改。
8 永春三发陶瓷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检查过程中发现该公司的危废贮存场所窗户存在玻璃破损问题,当天下午该公司组织工人修复破损玻璃,该公司完成整改。
9 泉州中翔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未配套,该厂尚未开始建设。
10 永春富来瓷业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在检查中发现该公司废水处理设施加药记录台账不够完善,该公司已完善台账记录,完成整改。
11 福建顺意食品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12 永春琪鑫养殖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13 福建竹展吉泰克科技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关停,该公司已自行关闭,生产设备已拆除。
14 永春县协成养殖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15 泉州百胜包装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环评和固定污染源排污登记,该公司因产能调整,目前正在重新报批环评手续。 已配套
16 泉州市永春县黄氏亿鑫铁艺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环评手续和固定污染源排污登记,正在委托第三方进行竣工环保验收。 已配套
17 永春县达埔清奇竹炭加工点 永春县 该厂已关闭。 该厂已关闭。
18 泉州庞博香业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环评手续,尚未投入生产,尚未办理排污许可证和验收手续。 未配套,该厂正在进行基础设施建设。
19 永春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20 永春县下洋溪头电站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21 福建福明日用品科技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22 永春县坑仔口镇大湾坑采石场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该公司目前为停产状态。
23 福建长绿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环评手续,尚未投入生产,尚未办理排污许可证和验收手续。 已配套
24 永春县达兴海鲜楼 永春县 已关闭 已关闭
25 永春县联兴陶瓷原料厂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现场检查压滤工序产生的生产废水通往集水池的管道积有淤泥,未及时清理。当天下午该公司完成整改。
26 永春县永发水库电站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27 永春晶晶养殖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28 泉州鑫旺食品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29 福建梅洋绿色食品包装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环评手续,尚未办理排污许可证和验收手续,该公司已退出。 未配套,该公司已退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