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四季度污染源随机抽查汇总表(泉州市永春生态环境局)
2023-01-06 16:20 阅读人数:1
 
序号 企业名称 地区

环保手续(已办理/未办理)

(环评、验收、排污许可证)

环保防治设施

(已配套/未配套/已关停)

(废水、废气、固废)

发现违法行为查处情况 发现问题要求整改情况
1 泉州永春美道嘉工艺品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在检查中发现,该公司未按规范要求设置危险废物贮存场所。目前已整改。
2 福建省永春双恒铝材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3 永春迪伊陶瓷工艺厂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4 泉州市晨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自行关闭
5 泉州市伟艺兰华五金配件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该公司已关闭
6 泉州市宇豪粉末冶金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7 永春县吉源生猪养殖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该公司已关闭
8 永春县东关荣鑫养殖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9 福建省永春龙发工贸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2022年5月该公司因火灾导致生产设备及污染防治设施等被焚毁,目前正在调试印刷设备及建设安装污染防治设施。 重新建设的项目要严格落实环保"三同时"制度,按报告表提出各项污染治理措施和我局批复要求做好污染防治工作
10 福建省永春合信印刷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危废暂存间设置不够规,

  已整改完成。

11 福建永春博言坊陶瓷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12 永春县垄溪建材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自行关闭
13 泉州鹏通皮塑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现场检查发现以下问题:一是导热油锅炉应急池阀门损坏;二是聚氨酯树脂原辅料应急池围堰有一处破损缺口。目前已整改。
14 泉州市云阁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15 永春县达埔彬达制香厂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16 永春县桃城镇胜丰养殖场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17 永春县达兴陶瓷制品厂(普通合伙) 永春县 已办理 已自行关闭
18 福建狐客实业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19 福建琪尔特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自行关闭
20 泉州市新奥交运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永春三益加气站 永春县 已办理 该加气站已经歇业,加气设备已经拆除。
21 福建兴隆香业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22 福建供销石油有限公司永春桃星加油站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加油站环境管理台账不完善,目前已整改完成。
23 泉州来亚丝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该公司生产线已全部拆除
24 福建省永春水泥厂铅坑狮仔潭石灰石矿 永春县 已办理 该企业于2016年2月停产至今
25 福建永春后洋头石料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一是资源综合利用项目部分生产原料堆放范围超出棚区,露天堆放;二是当事人沉淀池设置不规范;三是当事人厂区雨污分流不彻底。
26 福建翔达管桩有限公司(永春天马山采石场)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27 泉州广兴塑胶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该公司危险废物暂存仓库未张贴危险废物污染规范管理制度,盛装危险废物的容器未粘贴危险废物标签,目前已整改。
28 福建中科三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永春分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29 永春县龙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