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季度污染源随机抽查汇总表(泉州市永春生态环境局)
2023-03-31 11:38 阅读人数:1
 
序号 企业名称 地区

  环保手续(已办理/未办理)

  (环评、验收、排污许可证)

  环保防治设施

  (已配套/未配套/已关停)

  (废水、废气、固废)

发现违法行为查处情况 发现问题要求整改情况
1 泉州市泉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2 福建固力狮实业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3 永春县东关镇石膏加工厂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4 泉州市永春伟全电子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该公司事故应急池局部防渗膜存在脱层现象,现已整改。
5 永春县美仙瓷土加工厂(普通合伙)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6 福建永春美岭人造板厂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7 泉州市新奥交运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永春三益加气站 永春县 已办理 该加气站已于2022年1月份向泉州市城管局申请歇业并获批,现已拆除关停。
8 泉州市鸿涛轻纺织造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9 福建永春顺德堂食品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10 泉州隆众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该公司已于2022年11月起停产并报备。
11 福建恒竹实业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该公司危险废物台账记录不规范,现已整改。
12 永春县新奥燃气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一期项目已配套,二期工程未建设。
13 福建良瓷科技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14 永春县建宗养殖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15 泉州市印石山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该公司厂区扬尘较多和固废管理不规范,现已整改。
16 泉州泰吉石化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17 福建泉州益盛禽畜养殖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18 永春县东平卫生院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19 福建省永春三泰鞋业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20 福建省永春县美湖酒店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21 泉州市邦正运动用品股份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存在问题:该公司一期草地球项目和二期项目验收工作在进行中;喷漆项目有机废气收集后排放。整改要求:一是于2023年4月10日前完成喷漆项目收集处理设施建设。二是于2023年4月30日前完成一期草地球项目和二期项目自主验收工作。目前该公司整改工作正在进行中。
22 泉州市永春日兴电子厂 永春县 已办理环评 该厂已于2017年关闭退出,生产设备已拆除。
23 泉州恒嘉塑料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该公司已关闭,生产设备已拆除。
24 泉州市大江问淘瓷业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环评,未办理排污许可证,未验收。 项目拟分三期建设,一期厂房已建成并作为陶瓷商铺出租;二、三期尚未开工建设
25 永春县东平镇东山村村民委员会(东山村生活垃圾转运站)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26 永春裕昌养殖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该公司固液分离机旁露天堆放生猪粪便,未及时收集、贮存、利用或者处置。已对该公司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要求该公司妥善处理露天堆放的生猪粪便,该公司现已完成整改。
27 福建省永春合信印刷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28 福建省西斯特环保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自行关闭
29 福建科福材料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该公司存在问题:一是独立打坠加工车间堆放瓷土原料有一小部分超出顶棚范围;二是独立打坠加工车间附近道路排水沟内沉淀池有沉淀物未及时清理;三是部分土地平整区域裸露土壤防尘网覆盖不完全。该公司现已完成整改。
30 福建省泉州成斌陶瓷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31 泉州伟浩晶饰有限公司 永春县 已办理 已配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