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组织召开2022年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业务培训会
2022-11-18 15:08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提高危险废物污染防治水平,11月16日,永春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永春县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业务培训会。辖区内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及永春生态环境局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永春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新固废法及其他危险废物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制度,耐心指导企业如何规范管理危险废物,并分享危险废物管理中的经验及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培训会后半部分,参会人员积极开展互动交流,分享了各自日常危险废物管理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会议还强调了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并对企业的危险废物管理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通过此次培训,强化了企业危险废物管理的主体责任,共同提升了企业和生态环境部门工作人员的危险废物管理水平,进一步保障了环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