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生态环境局开展2023年生态环境执法设备操作知识和污染源自动监控执法技能培训
2023-05-27 15:33 阅读人数:1

  5月23日-5月24日,泉州市永春生态环境局组织技术人员开展生态环境执法设备操作知识和污染源自动监控执法技能培训,局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5月23日,组织技术人员现场讲解了13种执法设备的操作知识,并当场演示了执法设备使用方法,执法人员对设备相关按钮的功能、相关参数的设置、点位测量时间等进行提问,技术人员逐一讲解,并将相关材料发放给执法人员,方便执法人员现场操作查阅。

  5月24日,组织技术员现场培训了烟气、废水在线监测系统基本原理及现场检查要点,包括烟气、废水在线连续监测系统简介、标准规范要求、检测方法及相关计算公式、常见问题、典型案例等。

  本次执法设备操作知识和污染源自动监控执法技能培训将理论知识讲解和实物操作演示相结合,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执法设备操作水平和污染源自动监控执法技能,提升了执法效能和依法行政水平,更好地服务支撑我县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建设美丽永春提供更加坚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