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春县召开2023年空气质量提升攻坚行动专题会议
2023-05-08 15:25 阅读人数:1

  2023年5月5日上午,市环委办召开泉州市2023年空气质量提升攻坚行动专题视频会议,我县组织收听收看。

  会后,我县紧接着召开永春县空气质量提升攻坚行动专题会,会议由副县长周伯祥主持,县直及省市驻永有关单位、各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我县环境空气质量形势严峻,要强力推进空气质量提升攻坚行动,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异常紧迫性,抓好工业污染源治理、扬尘污染治理,加强加油站监管、焚烧垃圾及露天烧烤监管,加大重点路段交通疏导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服从调度,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收到污染天气预警函后要立刻启动应急措施,加强污染天气防控,确保空气质量优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