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永春县召开全县商贸行业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现场会
2022-11-18 16:40 阅读人数:1

  

    为总结推广商场市场消防安全管理样板单位创建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11月17日上午,永春县工信商务局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召开全县商贸行业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现场会。全县各大商场超市负责人、业务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解读了商贸行业消防安全管理的主要情况,让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的初衷和目的,对做好全县商贸行业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达标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并把好的经验做法落实到各自单位,按照既定时间既定计划完成创建工作。

  随后,时代广场、中闽百汇永春商场分别介绍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成果和各自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先后分别从加强“管安全”的体系建设、加强“查链条”的能力建设、加强“控风险”的基础建设、加强“灭初期”的力量建设、加强“教常识”的实效建设等方面消防安全达标创建情况进行了实地参观。消防监督员结合现场情况,从落实消防设施管理、防火巡查检查、员工教育培训等进行面对面指导。最后,与会人员观摩了微型消防站拉动演练。

  通过实地看、现场学,各单位对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有了更为直观具体的感受和认识,为全面规范自身消防安全管理提供了身边可供参考借鉴的样板。此次现场会,是永春县持续推进行业单位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的重要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