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永春县委书记吕建成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2023-01-16 10:28 阅读人数:1

    1月16日上午,永春县委书记吕建成带队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春运、物资供应等工作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蔡映辉,县委办、应急局、工信商务、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吕建成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新发超市(桃源华庭店),实地检查了室内消火栓是否完整好用、是否定期进行检查保养,超市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抽查员工是否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情况以及其他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吕建成书记要求,在春节前后这个关键时期,市场既要严把食品“检测关”和“质量关”,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冷链食品管理,又要做好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物资调配等基础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市场经营安全有序、农产品供应充足,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吕建成书记还实地检查了百宏悦景建筑工地、永春汽车站,详细了解场所春节期间安全防护、消防隐患排查、应急值班等安排。他强调:安全工作要时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越是临近假期,越是要保持高度警惕和清醒头脑;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以更加精细化的手段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筑牢安全屏障,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