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永春县张照绿县长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3-01-17 10:32 阅读人数:1

    1月17日上午,永春县张照绿县长就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和春运工作开展检查。副县长钱永新,县政府办、卫健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张照绿县长一行先后来到中闽百汇、石鼓治超点、岵山高速收费站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在消防安全方面,重点对场所消防设备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以及消防安全管理设备运行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的情况,张照绿县长要求被检查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大自检自查力度,强化人员、设施、机制管理,把疏散引导员、灭火员、报警员“三员”落实到位,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跟踪,督促责任单位迅速将隐患整改到位,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针对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张照绿县长强调,春节期间各类生产经营活动进入旺季,车流物流增大,走亲访友、祭祀、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增多,各类场所的火灾防控压力随之增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全力做好重点场所、单位的消防管控工作,做到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宣传,借助社会一切力量,切实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全县社会平稳、安全、有序,让人民群众安心过大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