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永春县委、县政府慰问团春节前夕亲切看望慰问消防救援人员
2023-01-19 10:34 阅读人数: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上午,永春县委常委、副县长蔡映辉率春节慰问团一行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怀揣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的亲切关怀,向坚守岗位,战斗在应急救援一线的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整齐列队的欢迎队伍前,蔡常委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斗在消防一线的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慰问,并充分肯定了县消防救援大队过去一年的工作。他指出:全体消防指战员担负着全县防火、灭火、抢险救援的艰巨任务,始终默默无闻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辛苦努力换来了全县人民的平安,为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座谈中,蔡常委希望大队在新的一年中,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提质强能步伐,对标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职能定位,锻造技能过硬、作风过硬、担当作为的队伍,为高效处置各类灾害事故,防范重大安全风险,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再立新功、再创辉煌,为永春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最后,大队主官代表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对蔡常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永春县各级领导多年来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牢记宗旨,用实际行动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服好务,为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站好岗,绝不辜负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