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
市政法委到永春开展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2023-02-16 10:23 阅读人数:1

    2月15日下午,泉州市委政法委督导组一行深入永春县,针对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通过采取座谈、查阅文件和实地检查等方式,围绕是否对社会面整体防控、重点人员稳控开展督导,对可能引发敏感舆情的防范化解情况以及对企业开工后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持续完善社会维稳工作,确保辖区社会大局稳定。

  消防安全方面,督导组抽查了消防、公安、民政、应急、文旅等部门消防监管工作资料,查阅各单位是否落实消防工作责任制、是否开展重要活动、开展冬春火灾防控特别是春节元宵节日期间消防检查、宣传、应急演练,以及节后复工复产消防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建设性意见。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永春县消防安全工作,强调指出:全国“两会”召开在即,要继续加大对各重点行业的消防监管力度,对当前工作进行再检查、再分析、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决防止在敏感时间发生火灾事故,为全国“两会”期间营造良好的消防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