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专栏
永春县诚信促进会组织开展党建共建
来源:福建省诚信促进会 2023-09-23 19:13 阅读人数:1
 

 

为推进永春县商圈诚信建设,提升经营者信用意识,营造党员带头讲诚信的浓厚氛围,近日,在永春时代广场一楼,县诚信促进会兼合式党支部与桃城镇桃城社区党委、桃东社区党委、永春新发超市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活动由永春县诚信促进会秘书长、兼合式党支部书记林齐鸣主持。  

 

 


共建单位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共同推进诚信重要商圈建设,为党员搭建起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联学联建、融通融合的活动平台,结合讲党课、集中学习研讨、志愿服务等特色活动发扬“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精神,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示范区经营者注重自主创新,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竞争力,助力打造更有活力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