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专栏
黄阳春带队到永春、德化走访调研
来源:泉州市诚信促进会公众号 2024-03-07 10:44 阅读人数:1

    3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诚信促进会会长黄阳春带队到永春、德化调研。市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许锦聪,副会长兼秘书长白志荣,副会长王志强等参加调研。

    在永春,黄阳春会长一行走访永春县诚信促进会,深入中闽建研工业化建筑有限公司和富临国际小区开展调研,听取永春县诚信促进会关于诚信工作以及自身建设的情况汇报,并就深入推进诚信建设、服务发展大局与参会同志进行交流座谈。

    在德化,黄阳春会长一行走访德化县诚信促进会,深入德化县法院诚信宣教中心和德化瓷艺城开展调研,详细了解德化保护陶瓷知识产权、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经验做法,听取各方对诚信建设的意见建议,共同谋划推动诚信工作的发展思路。

    黄阳春会长充分肯定永春、德化诚信促进会扎实推进诚信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明显成效。特别是永春在诚信进社区方面,创造性开展“六个一”工程,为创新基层治理提供了重要参考;德化法院积极延伸司法职能,构筑知识产权保护法治屏障,全力护航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

    黄阳春会长强调,县诚信促进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大局,贯彻落实省、市诚信促进会工作部署,坚持以党建带诚建促发展的主基调,扎实开展“诚信八闽行”活动,拓展诚信“6+N”平台,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主动对接相关主管部门、会员企业,与部门联动开展诚信工作,构建推动诚信建设的强大合力;要立足本地实际,探索更多具有地方特色的诚信工作经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