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永幼儿园开展安全专题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9 16:53 | 来源:县教育局 | 点击数:1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即将来临,孩子们的假期安全问题也成为了家长们非常关注的焦点,为了做好幼儿园的假期安全工作,让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创建和谐平安的校园,港永幼儿园于428日晚上,邀请永春县公安局桃城派出所的警官为全体家长及教师上了一堂主题为“跨进校园 走进平安”的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与家长一道共话安全、共建和谐校园。

本次安全讲座由桃城派出所副所长刘小亮主讲,刘所长采用案例剖析、PPT演示、结合互动交流等方式,认真详细地向家长介绍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用电安全、生活安全等知识,内容充实,浅显易懂,生动有趣,让大家受益匪浅。从根本上让家长们认识到安全责任的重要性,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履行自己的安全监管责任,从思想上、行动上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

安全无小事,亲爱的家长朋友们,让我们家园携手共同做好孩子们的安全教育工作,营造一个安全、和谐、快乐的生活氛围,同时,也让孩子们渡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吕雪芳)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