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庄永智到桃溪实验小学慰问优秀教师

发布时间:2019-09-09 16:44 | 点击数:1


    96上午,县长庄永智在副县长颜一鹏、政府办主任赵培璋、教育局局长陈文榜的陪同下,到桃溪实验小学慰问优秀教师郭惠敏老师。 

  庄县长亲切地同郭惠敏老师交谈,问她教学上有何心得体会。惠敏老师结合自身实践,从把握教材特点、激发学习兴趣和关注学情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庄县长对桃溪实验小学在培养学生行为习惯和良好的道德品质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要求:1.开展小手牵大手活动,当一个文明永春人;2.做好家长学校工作,融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家庭教育为一体;3.学校要努力办成学生喜欢的学校,老师要尽力做好学生喜欢的老师。 

  最后,庄县长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郭惠敏老师送上慰问金,并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勉励学校教师继续勤勉工作,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永春教育而努力。(桃溪实验小学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