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满幼儿开展“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运动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17:22 | 点击数:1

 

 

 

 

  疫情提醒我们身体健康的重要,而运动是健康的基石为了发展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让幼儿身体得到锻炼,增强体质。近日,仓满幼儿园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运动周系列活动。 

  在疫情之下园把以往一年一度的亲子运动会改成了运动周系列活动。活动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运动周拉开了序幕,整齐划一的动作、丰富多样队型变化的早操展示,构成了操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本次运动周年段组进行,竞技和趣味相结合,内容丰富,形式多,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深受幼儿的喜爱,个人比赛和班级集体比赛贯穿其中,转转乐翻罗牌母鸡下蛋运粮食……比赛项目一个接着一个,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运动场。 

  本次运动周的开展有助于全面发展幼儿体能,增强幼儿的体质,培养幼儿合作精神和团队意识,教育意义深远。此外,参加体育运动既能为幼儿带来欢乐,又能培养幼儿勇敢、顽强的意志品质和自信心,使之形成健康良好的个性,有利于促进幼儿身心各方面的和谐发展。(仓满幼儿园) 

邮编:362600 | 电话:0595-23882761 | 传真:0595-23898942 | 主办:永春县人民政府 | 网站标识码:3505250001

永春县教育局 永春县教师进修学校 地址:福建省永春县城东街122号 闽公网安备:35052502000115 闽ICP备05010602号

您是本站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