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保护 > 行业环保核查
永春生态环境局主动靠前提供精准服务推动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
2023-02-14 10:13 阅读人数:1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全面提振精气神 奋勇争先展新貌”工作部署,生态环境部门制定并出台强化环评审批服务、优化执法监管、推动企业绿色发展等三方面共12条具体举措,服务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永春“开门红”。 今年来永春生态环境局紧盯重大项目,主动靠前服务,推动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2月10日,永春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叶励光带领相关业务股室人员,到福建固力狮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上门服务”,通过与企业的面对面沟通交流、现场踏勘生产车间,就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技改扩建环评、清洁生产审核、排污许可证自行监测等问题,逐一进行现场帮扶解答,并对标对表为企业开出“药方”,指导企业完善相关环境保护手续及管理制度,帮助企业理顺环保思路、解决实际问题,护航企业健康发展。下一步,永春生态环境局将坚持“守护好蓝天碧水净土”是最大职责、“支持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是最大任务的双重定位,为永春县委、县政府出谋划策,提高环评“放管服”水平,不断推动产业结构变“轻”、发展模式变“多”、经济质量变“优”,全力服务推动永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