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环境保护 > 建设项目环评
泉州市永春生态环境局2023年5月16日拟作出审批意见的建设项目公开(福建永春建永工艺品有限公司年产3万件树脂工艺品迁建项目)
2023-05-16 16:05 阅读人数:1
 

一、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通知,泉州市永春生态环境局依法对拟作出审批的福建永春建永工艺品有限公司年产3万件树脂工艺品迁建项目意见进行公开。

公开时间:2023516日—2023522日(5个工作日)。

二、项目名称:福建永春建永工艺品有限公司年产3万件树脂工艺品迁建项目

三、建设地点:福建省泉州市永春县轻工新城A3号二号楼1

四、建设单位:福建永春建永工艺品有限公司

五、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厦门正诺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六、 项目概况:

主要从事树脂工艺品生产。

七、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水环境:

水帘机废水、喷淋塔废水经一体化废水处理设施处理后回用,不外排;生活污水经化粪池预处理后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表4三级标准(其中氨氮执行《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GB/T31962-2015)表1B等级标准)通过市政排污管网进入永春县污水处理厂统一处理

2、大气环境:

投料搅浆、真空注浆、磨底修边废气经集气罩收集后,采用“布袋除尘器+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通过不低于15m高排气筒(DA001)排放;喷漆房废气经水帘机处理后再与烘干箱废气一同经喷淋塔+除雾箱+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通过不低于15m高排气筒(DA002)排放;彩绘废气(含晾干)经集气罩收集后,采用活性炭吸附装置处理通过不低于15m高排气筒(DA003)排放

3、噪声环境:

应选用低噪声设备,并采取有效的隔音、消声和减振等降噪措施,厂界噪声执行GB12348-2008《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3类标准限值要求。

4、固体废物:

废石膏、废次品、除尘器收集的粉尘集中收集后由相关单位回收利用废活性炭、漆渣、污泥、废原料桶桶装密封暂存于危废暂存间由有资质单位外运处置;生活垃圾集中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理。

5、环境管理:

建立有效的环境管理制度,开展环境监管,避免环境污染。

八、公众参与

九、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

十、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十一、在拟作出审批意见公开时间范围内,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电话:0595-23885103

地址:永春县政务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局窗口

邮编:3626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