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化龙启德堂迁移异地保护的公示
来源:永春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3-03-27 17:00 阅读人数:1

化龙启德堂,位于福建省永春县桃城镇化龙社区,2012年被列为永春县第三次全国文物普查一般文物点,因地方城乡规划建设需要配套建设文化和体育设施且周边环境改变致建筑存在安全隐患,无法实施原址保护,需对其进行异地迁移保护拟迁移至桃城镇济川社区

根据《国家文物局关印发<尚未核定公布为文物保护单位的不可移动文物保护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文物保发[2021]37号)第十条规定和省、市文物局相关文件精神,现永春县桃城镇化龙全国“三普”不可移动文物点启德堂落实有关文物保护措施的必要性及可行性分析报告》重新向社会公示。

公示时间:2023328日至202343日(共7天)。如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反馈。(联系地址:永春县衙口街1号,联系电话:0595-23882343,邮编:362600)

 

    永春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3327

附件:《永春县桃城镇化龙全国“三普”不可移动文物点“启德堂”落实有关文物保护措施的必要性及可行性分析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