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自然资源 > 规划许可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泉州市照荣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地块规划条件调整论证报告批前公示
2023-05-29 16:16 阅读人数:1

  建设单位泉州市照荣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向我局申请变更名下用地的规划条件,我局已受理其申请,该规划条件调整论证报告已通过专家论证,现按照城乡规划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现对该规划条件调整论证报告进行批前公示,公示如下:

  一、申请变更规划条件事项用地的基本情况

  不动产权证号(土地证号):闽(2019)永春县不动产权第0019614号,权利人:泉州市照荣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坐落:永春县榜德工业园B区6号,用地性质:工业用地,用地面积:22420平方米。

  二、原出让合同建设指标

  用地性质:工业用地;容积率:1.225;绿地率:30%;建筑系数:36%。

  三、论证报告中控制性详细规划建设指标

  用地性质:工业用地

  容积率:≤3.0,绿地率:10%≥且≤20%,建筑系数:≥40%,建筑高度:≤50米。

  四、论证报告中规划条件建设指标

  用地性质:二类工业用地

  容积率:1.32≥且≤3.0,绿地率:10%≥且≤20%,建筑系数:≥40%,建筑高度:≤50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现就申请将该规划条件调整论证报告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3年5月30日至2023年6月12日(共10日)。在公示期内如对上述规划条件调整论证报告有意见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反馈到以下地址:永春县鹏源街109号,逾期视为无异议。公示期间有关利害关系人可至我局查阅详细图纸,如发现建设单位存在违法或失信行为的,请以署名书面形式告知我局。申请听证的,应于公示期间及公示期满后五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联系人:小王,联系电话:0595-23880171。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5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