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专栏
永春县诚信促进会开展“诚暖中秋 以信传承”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市诚信促进会 2023-10-09 10:00 阅读人数:1
 

  泱泱华夏五千年,中秋聚满团圆心;绵绵河山千万里,国庆汇聚和谐情。永春县诚信促进会开展主题为“诚暖中秋,以信传承”的我们节日.中秋活动,此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诚信进社区”活动,丰富小区文化内涵。活动以传统富有诚信寓意内容的诗词诵读进入正题,闭眼倾听,独到的表达方式,让现场具有超越时空的特殊感染力;以表达“邻里一家亲”、“诚实守信有你有我”为主题的传统乐器演奏让小区的业主们感受浓浓的邻里情,在现场人声鼎沸中,诚信知识有奖竞答让参加抢答的居民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老党员诗词朗诵

 

(传统乐器演奏)



诚信有奖竞答

  通过活动,不断夯实诚信“进社区”示范点建设工作,进一步根植社区居民诚实守信理念,在小区居民的日常行为和生活中,让讲诚信成为一种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