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专栏
诚信经营,促发展见实效--永春县诚信促进会召开“诚信街区”总结会
来源:泉州市诚信促进会 2023-12-08 16:51 阅读人数:1
  12月1日,创建“诚信街区”总结会在诚信促进会会议室召开,县委文明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市管理局、县诚信促进会、县个私协会、县农村信用联社、桃溪社区党委等单位领导及部分经营者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诚信促进会就“诚信街区”的创建工作作总结汇报;从前期宣传准备、到创建推进、巩固完善一一作了详细汇报。

   县市场监督管理创建工作典型发言发言中强调力争通过创建活动,树立规范、诚实守信的先进典型,全面营造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经过前期各单位的努力,创建“诚信经营街区”,取得了一系列创建成果,希望此次成果在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维护公平公正市场竞争秩序中起到标杆作用。

   经过前期资料收集、摸查走访、严格评选最终鹏源街经营户获得五星级店铺3家、四星店铺5家、三星级店铺10家;由现场领导为获得星级店铺的经营者授牌。

   桃溪社区党委、县诚信促进会兼合式党支部、县个私协党支部联合授予“党员先锋岗”牌匾的鹏源街共产党员经营户4户

   县农村信用联社贷款授信2户。最后,与会单位进行创建经验交流分享。

   “诚信街区”的创建,以点盖面慢慢扩大影响,使永春整个市场营商环境信用度向前迈进一步,人们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大大提升,营造社会和谐文明积极向上发展氛围。

 来源:永春县诚信促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