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用专栏
泉州市诚信促进会来永调研
来源:永春县诚信促进会公众号 2024-03-06 10:09 阅读人数:1

    3月4日上午,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泉州市诚信促进会会长黄阳春带队到永春开展调研活动,在永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永春县诚信促进会会长郑志刚等一行人的陪同下,到永春县诚信促进会会址参观并召开座谈会,随后到中闽建研工业化建筑有限公司、桃城镇环翠社区富临国际小区参观了解诚信建设工作情况。

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常务副会长李革荣关于永春县诚信促进会工作汇报后,黄阳春会长对永春县诚信促进会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永春县诚信促进会虽然成立不久,但促进会的制度建设、办公条件等都比较完善,2023年的工作实在,有成效,2024年的工作思路清晰明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很好的基础。她强调,要积极探索经验做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市诚信促进会工作部署,同时要结合永春实际情况,开展一些比较有特色的项目;要围绕诚信建设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打造更好的营商“软环境”。

参观企业

    中闽建研工业化建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施工、检测、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绿色建筑工业化基地,该公司以诚信为本,把控质量,大力实行“品牌战略”,将“信用”工作与企业日常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同时纳入企业标准化、程序化、科学化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最优质工程,进一步丰富企业“诚信”内涵。

参观社区

    富临国际小区创造性开展“六个一”工程(创新一个机制、建设一个示范点、贯穿一条主线、过好一个传统节日、开展一次征文、组织一场安全教育),建立“两室一堂”(睦邻茶话室、楼长议事室、诚信(法治)教育讲堂),积极推动诚信“进社区”工作,打造“诚信社区”品牌,为全县社区提供可参观、可复制、可应用的诚信社区建设模板,为基层社会治理模式不断创新提供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