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永春教育 > 桃源教育动态
乌石学校举行师德师风讲堂主题活动
2022-05-19 09:22 阅读人数:1

   

  为贯彻落实中共永春县教育局党组《永春县教育系统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工作方案》文件精神。5月17日,乌石学校举行了师德师风讲堂主题活动。 

  活动中在林文国校长德乃师之率也的专题讲座中拉开帷幕。他首先从经典故事引出“量心、良心、娘心”的师德至尊经典;接着提出“强校先强师”,要“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的活动初心;最后强调了师德在教育教学中的重要性。 

  活动还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任课教师工作职责》、《班主任工作职责》,组织贯彻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讲话》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结束后,全体教师又分成文理学科组分别进行了业务知识学习和教学研讨活动。 

  师德是学校立校之本、教育之魂,立师德,正师风,才能绽放教书育人之花。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引导全体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乌石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