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建设项目 > 综合信息
拟投资两亿!永春一都镇将有一康养基地→
2023-02-15 22:31 阅读人数:1

  近日,一都镇举行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新签约三个招商项目,其中闵农畜牧有限公司拟投资两亿元与一都镇政府合作打造“竹海人家”康养基地。

  签约仪式上, 永春县碳汇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永春县闵农畜牧有限公司、泉州亿兴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分别与一都镇政府相关负责人签订项目开发合作协议、项目投资协议。项目签约后,将充分发挥一都镇林业资源优势,在林业碳汇开发、分布式光伏新能源及生态养殖、文旅康养等方面取得新的发展。

  记者了解到, 新签约的三个项目中,永春县闵农畜牧有限公司拟投资两亿元,规划范围3000亩,开发用地500亩,探索建立集生态养殖、休闲旅游、研学团建、森林疗养等为一体的“竹海人家”康养基地。

  记者 | 陈小强 陈一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