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对申请廉租房的对象进行深入调查摸底
来源:县住建局 2019-08-14 16:06 阅读人数:1

  为了全面了解掌握廉租户对象的具体情况, 813日,县住建局保障办工作人员联合桃城镇工作人员, 深入桃城镇德风社区对申请廉租房的对象进行摸底调查。 

  调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廉租房住户的家庭人员、经济收入、家庭人口、就业等基本情况进行登记核实,真实掌握廉租住房家庭情况,确保入住廉租房的真实性,切实做好廉租房动态管理,把廉租房实物配租落实到真正需要的困难家庭中。 

  近年来,保障办在做好日常申请审核的基础上,全力做好定期回访配租对象、随时清退违规对象等工作,切实保障我县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需求。据统计,今年来,全县共配租保障性住房88套,其中低保户、残疾对象、孤寡老人、军烈属子女总配租对象25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