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19-09-30 15:44 阅读人数:1

    为扎实推进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29日下午,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分成五个志愿服务小组分别深入横口乡环峰村、福联村等17户贫困户和3名困难党员家中进行实地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 

    走访慰问过程中,志愿服务小组成员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向上、直面困难,利用好扶贫帮扶政策,通过自身的努力争取早日脱贫。党员志愿服务小组还帮助行动不便的郭祖达老人清理住宅及周边环境卫生。 

    走访慰问结束后,党员志愿服务小组与横口乡分管领导、环峰村两委领导班子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村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做好精准扶贫作进一步探讨。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陈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