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加强政治建设”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2019-10-11 15:43 阅读人数:1

  1010日晚上,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交流研讨会,局党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陈其义主持。 

  研讨会前,陈其义同志以《学深悟透新思想 履职尽责践使命》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 、深刻把握思想精髓、切实推进学深学透、大力推动工作取得成效等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国梦的新部署新要求;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抓手,把理论武装化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的行动,形成真抓实干的强大正能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担当作为,确保自然资源局在永春新一轮跨越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陈其义同志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文中“加强政治建设”的部分章节。 

  随后,局党组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如何“加强政治建设”这一主题,进行交流研讨。陈其义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紧扣初心使命主题、抓好党员学习教育、持续推进正风肃纪等五方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 (永春县自然资源局  陈明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