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工业园区开展粉尘涉爆专项安全检查
来源:永春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9-12-31 15:15 阅读人数:1

  为进一步加强工贸行业粉尘涉爆安全监管工作,切实有效做好园区范围内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管委会12月24日开展粉尘涉爆行业专项安全检查。 

  此次专项安全检查活动邀请了县应急局及相关安全技术专家对园区内泉州市邦正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福建创新茶具工艺有限公司、元龙(福建)日用品有限公司三家粉尘涉爆企业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车间内除尘系统、消防设施、相关岗位员工劳动防护用品佩戴情况以及粉尘清扫制度。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指导和督促企业落实整改措施,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意识,确保粉尘涉爆领域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